>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四国女篮对抗赛7月24日开打 备战亚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4日至31日,四国女篮对抗赛将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和河北衡水两地举行,参赛队伍为中国、德国、意大利和波多黎各。

  距离8月底的女篮亚锦赛日渐临近,中国女篮的备战日程也逐步进入冲刺阶段。在主教练汤姆-马赫的率领下,中国女篮厉兵秣马、锐意进取。艰苦的训练极大加强了队伍的作战能力,也磨砺着队员的意志品质。姑娘们将以最饱满的状态出征武汉,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取亚锦赛冠军,直接晋级2016年里约奥运会。

  为了提高战术配合、增强实战演练,进而更好的备战亚锦赛,中国女篮将会在接下来参加一系列高强度热身赛。2015年四国女篮对抗赛,是今年中国女篮第二项国内热身系列赛,将于7月24-26日和7月29-31日在锡林郭勒盟体育中心体育馆和衡水市体育馆举行两站系列赛,参赛队伍为中国、德国、意大利和波多黎各。每站系列赛,四支球队都将按照单循环赛制展开较量。

  以土耳其世锦赛取得世界第六佳绩的球队为班底,这支中国女篮必将为全国球迷奉献最精彩的比赛,中央电视台第五套体育频道将对中国女篮六场比赛进行实况转播。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有幸现场观战,不仅能够感受到比赛紧张激烈的气氛,在比赛之外,还有机会参加专为球迷打造的嘉年华活动,并欣赏到热力四射的拉拉队表演。

  中国女篮名单拟定如下:

  主教练:汤姆-马赫

  队员:陈晓佳、杨力维、纪妍妍、金维娜(后卫)、露雯、程凤、邵婷、高颂、张帆、张家赫、李梦(前锋)、黄红玭、刘佳岑、孙梦然、杨衡瑜、黄思静(中锋)

  具体以比赛实际出场为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21373.shtml report 707 7月24日至31日,四国女篮对抗赛将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和河北衡水两地举行,参赛队伍为中国、德国、意大利和波多黎各。距离8月底的女篮亚锦赛日渐临近,中国女篮的备战日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