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对贺天举表现反应平淡 直言最大缺陷乃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贺天举 


  过去两周征战夏季联赛期间,贺天举表现平平,因此他也并没有引发美国媒体过多的关注。

  知名体育网站《露天看台》曾撰写了一篇长文,记录了贺天举与鹈鹕结缘,并最终登上夏季联赛舞台的全过程。

  据文章的作者,著名篮球专家约什-马丁透露,对于贺天举,鹈鹕球员部主管大卫-布斯是相当欣赏的。而正是凭借他的努力,才促成了小贺来到美国训练比赛的机会。

  不过,对于贺天举,马丁也并不是太熟悉,但对于这位年轻人,他却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如果小贺想要争取留守鹈鹕的机会,那么他急需改善的,是自己的防守。如果在季前训练营开启之前,小贺的防守能有明显进步,他还是有机会再度获得鹈鹕邀请的。

  另一家美国媒体《the bird writes》则撰文指出,贺天举只是鹈鹕在外线高个射手中的一个备选方案。在新奥尔良阵中,已有了与贺天举球风类似的巴比特,因此,小贺若想最终留队,恐怕并不容易。

  当然也有美国媒体认为,即便贺天举最终没能登陆NBA,在美国这段时间的训练比赛,也会让他受益良多。同时,也有助于小贺未来入选国家队。

  而作为鹈鹕的跟队记者,《新奥尔良时报》约翰-里德全程观看了球队的夏季联赛,因此他对于贺天举的表现,显然有着较为全面的认识。里德认为:“贺天举是一位具备三分球投射能力的球员,此外,他还是一位态度积极的防守者,只不过,在脚步方面小贺还明显需要加强。”

  另外,对于贺天举,鹈鹕主帅金特里也是有话要说,“我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投手。在训练中,他的投篮非常好,对比赛的感觉也很好,并能够创造出投篮空间。”

  但很显然在防守方面,金特里也认为,小贺还有着不小的提升空间。(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34603.shtml report 1306 贺天举过去两周征战夏季联赛期间,贺天举表现平平,因此他也并没有引发美国媒体过多的关注。知名体育网站《露天看台》曾撰写了一篇长文,记录了贺天举与鹈鹕结缘,并最终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