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纸面上能对抗任何球队 小乔丹决定正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快船队在洛杉矶举行了新援见面会。球队主帅道格-里弗斯表态,快船队在纸面上能对抗任何球队。德安德鲁-乔丹的观点是,天空才是快船队的极限。

  休赛期,快船队先是通过交易得到兰斯-史蒂芬森,之后签下保罗-皮尔斯并续约小乔丹。“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很棒的夏天,”里弗斯说道,“我喜欢我们的阵容配置。现在,我们的下一步是将纸面上的天赋汇聚到球场上。在我看来,纸面上我们能与任何球队抗衡。”

  这个夏天,小乔丹先是与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之后他改变主意重回快船队。对此,里弗斯表示:“他从未离开。我告诉德安德鲁,他应该为回归庆祝一番。我认为他做了他想做的,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谈及“反悔门”,小乔丹说道:“当我们做出决定,回过头看并改变主意,我认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拿住男人的样子以及道歉。是的,我就这么做了。”有意思的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之前曾表示,自从小乔丹改变主意后,他就再也没与小乔丹有过联系。而小乔丹在推特上的道歉,也被库班视作没有诚意。

  对于重回快船队,小乔丹很开心,他说道:“天空是我们球队的极限。我了解这座城市,我热爱这里的球迷。”(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57939.shtml report 1085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快船队在洛杉矶举行了新援见面会。球队主帅道格-里弗斯表态,快船队在纸面上能对抗任何球队。德安德鲁-乔丹的观点是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