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良铭跳级出战屡有斩获 锋线天赋获得皇马青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富力小将林良铭以30万欧元加盟西甲豪门皇马,引起各界广泛关注,他能否在皇马站稳脚跟也让人期待。说起林良铭,想必大部分的中国球迷都会感到陌生,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位神秘的国青前锋。

  林良铭出生于1997年6月4日的广州,参加广州市校园足球联赛时,因为出众的天赋被广州足协注意,入选了2017全运队,随后这支队伍被整体转让给了冲超成功的广州富力队,林良铭具备着出众的脚下技术和得分能力,成为年轻球员里的佼佼者。

  林良铭的出众表现,也赢得了国字号的青睐。他因此跳级参加2012U16亚洲杯和法国蒙太古邀请赛,2015斯洛伐克八国赛、里斯本四国赛和熊猫杯赛。其中八国赛同波兰和阿联酋,以及四国赛战葡萄牙时,林良铭都取得了入球,表现可谓相当出彩。

  林良铭跟随富力青年队征战时,2014U19精英联赛哈尔滨赛区第三阶段比赛,林良铭则以9球并列赛事最佳射手。林良铭已经成为国内年轻球员的翘楚,他能否在皇马有出色表现,亦是引人关注。(Ariel)

亚少赛中国平乌兹别克斯坦 林良铭带球突破
亚少赛中国平乌兹别克斯坦 林良铭带球突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82738.shtml report 3163 视频-曝国青前锋林良铭转会皇马30万欧元签约5年-->富力小将林良铭以30万欧元加盟西甲豪门皇马,引起各界广泛关注,他能否在皇马站稳脚跟也让人期待。说起林良铭,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