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工会副主席詹皇首次参会 库里大赞其很有号召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早在全明星赛期间,詹姆斯就被选为NBA球员工会副主席一职,不过昨天却是他自当选以来第一次参加工会的会议。对于詹姆斯在会议上的表现,球员们一致表示认同,而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更是赞詹皇具有号召力。

  此前曾为骑士队效力的德鲁-古登表示他不仅在工会领导人中看到了詹姆斯,而且随后他还参加了工会的会议,这种感觉还挺好。“当然这么说是开玩笑的,因为我是他兄弟,我从来没有在之前的会议上看见过他,”古登接受采访时说道。“很高兴看到他在那里,以及作为工会一员所带来的价值。”

  球员工会此次召开的会议,主要着眼2016年联盟开始实行的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届时球员的薪水可能会出现大涨的问题。不过会议并没有对劳资协议采取任何行动,毕竟现在这样做还太早,球员们在工会主席保罗、副主席詹姆斯的带领下也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以确保球员们在下一次劳资谈判之前能保持步调一致。

  “我们有很多声音,许多人的讲话都是非常有号召力的,但是詹姆斯所讲的是如何让工会上升到另一个层次,”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库里这样说道。“他的讲话尽管没有涉及到具体的内容,但就是非常具有号召力。”

  上赛季被骑士交易到尼克斯的路易斯-阿蒙德森表示:“针对上次的联盟停摆,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大问题,召开的这么多次会议都是指向我们应该怎么做,大家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我觉得詹姆斯发表了一些很不错的观点,特别是在有关于工会未来发展策略方面。”

  马刺队的射手丹尼-格林也称赞詹姆斯非常好的帮助到球员去理解一些事情来支持球员工会。“他让大家知道我们应该对自己做出的决定有信心,”格林说道。“这是他第一次担任这个职务,我觉得他做的很不错,他对自己的这份工作很清楚,并且能很好的帮助球员们去理解。当然保罗的工作也做得很好。詹姆斯做到了所有优秀领导人应该做到的,他让我们心里清楚,并且做出决定,然后我们再把这些传递给我们的队友们。”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82880.shtml report 1420 詹姆斯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早在全明星赛期间,詹姆斯就被选为NBA球员工会副主席一职,不过昨天却是他自当选以来第一次参加工会的会议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