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本赛季能夺得英超冠军 曾想过离开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温格渴望本赛季英超问鼎
温格渴望本赛季英超问鼎

  上个赛季,被调侃为“争四狂魔”的阿森纳获得联赛第3,并一度有争夺亚军的可能性,枪手主帅温格表示,成绩的提升与球队目前的稳定状况有关,俱乐部不需要再出售明星球员,教授还表示,阿森纳本赛季完全有理由争夺联赛桂冠。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温格首先回顾了昔日的老对手弗格森,温格坦承自己有过离开阿森纳或就此退休的念头,但不如弗格森那般放得开,“退休的念头有时会穿梭在我的脑海里,但不会超过5秒钟,因为我对此有点恐慌。上赛季面对曼联时,我在赛后与弗格森见了面,当时我说‘来吧,你不想念这些吗?’他对我说不,他已经受够了,现在依然可以每场去看比赛,他还可以赛马,我可没有赛马。”不过教授也坦言,很难想象自己去执教另一支俱乐部,当自己离开阿森纳的时候或许就真的是退休的时候。

  “每隔三天你就会遭到一次质疑,你的考试就是每三天一次。”

  在2004年不败夺冠后,阿森纳曾经历尴尬的9年无冠,温格认为这完全可以预见,“每个赛季开始前我就能预感到能否取得冠军,当你失去最好的球员时这是不可能的。尤其在你看到比你强的对手还在加强时,很难说服自己能赢得联赛冠军。2007-08赛季我们本可以赢得联赛冠军,但球队输给了伯明翰。(当赛季曼联以4分优势力压阿森纳夺冠)。”

  在接连几个赛季被迫送出小法、纳斯里、范佩西等等优秀球员后,阿森纳终于不再受限于修建球场的财政压力,近两个赛季接连引进厄齐尔和桑切斯这样的世界级球星,温格信心满满地表示,现在正是夺得英超冠军的最好时刻。

  今夏转会窗阿森纳动作不大,不过却从切尔西手中抢到了切赫,温格认为这是水到渠成的事,“切赫有个价钱摆在那里,这就是转会完成的原因,切尔西留不住33岁的切赫。转会市场还没有结束,我们仍然可以购买球员。”

  “上个赛季还剩6场比赛时我们落后切尔西11分,这个差距很难抹平。现在我们已经缩小了和切尔西的差距,相信球队可以走的更远。这个赛季能够夺得联赛冠军?我只能说我想要夺冠。”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57664.shtml report 1751 温格渴望本赛季英超问鼎上个赛季,被调侃为“争四狂魔”的阿森纳获得联赛第3,并一度有争夺亚军的可能性,枪手主帅温格表示,成绩的提升与球队目前的稳定状况有关,俱乐部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