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沿体线挥杆巧治Shank球 提高比赛信心享受乐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沿着体线挥杆,避免接座击球

  你偶尔会打出Shank球,这动摇了你对比赛的信心。

  问题

  你偶尔会以球杆接座触球。Shank球不仅会使球偏右(通常会带来大麻烦),还会动摇你对比赛的信心,使你难以享受乐趣、做出理想的表现。

 

  解决方法

  老话说,Shank球是一种接近完美的击球,但我绝不同意。以接座触球是一种严重失误,它绝不应该出现。Shank球的主要成因是上杆轨迹过于偏内,导致下杆轨迹过于自内向外。站位和杆面过度开放也会导致Shank球。

  要解决这个问题,只需使站位与目标方向线平行,杆面垂直,然后集中注意力在上杆和下杆时使球杆沿着体线移动。只要下杆时球杆没有过度自内向外移动,你就不可能以接座触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341499.shtml report 732 沿着体线挥杆,避免接座击球你偶尔会打出Shank球,这动摇了你对比赛的信心。问题你偶尔会以球杆接座触球。Shank球不仅会使球偏右(通常会带来大麻烦),还会动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