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米尔VS古斯塔夫森轻重冠军战10月休斯顿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科米尔VS古斯塔夫森 

  UFC中国讯 UFC新任轻重量级冠军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首场卫冕战已经敲定,他将在北京时间10月4日于德州休斯敦举行的UFC192中迎接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的挑战,这场比赛将是当晚的头条大战。

  丹尼尔-科米尔在今年5月举行的UFC187中与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对置空的轻重量级冠军头衔展开了争夺战,结果他在第三回合时以裸绞降服了对手,成功加冕。而他首次卫冕战的对手古斯塔夫森并不好对付,这位瑞典人曾在2013年9月的UFC165中险些击败乔恩-琼斯(Jon Jones)摘下这条冠军腰带,他们之间的那场比赛也被评为是当年的“年度最佳对决”。

  科米尔对这场比赛表示道:“我认为古斯塔夫森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他的拳法和移动都很不错,是一个很有竞争性的选手。他打出过一些非常精彩的比赛,表现出了一颗冠军的心,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

  古斯塔夫森同时也表示道:“比赛日期设定得非常理想,我已经准备好这场冠军战了。我对这次的比赛动力十足,同时也非常感激能得到这次机会。我迫不及待了,让比赛开始吧。”

  将于北京时间10月4日于休斯顿举行的UFC192除了会有轻重量级冠军战之外,其联合主赛同样将是一场205磅的较量,将由伤愈复出的前冠军“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对阵目前官方排名第3位的瑞恩-贝德(Ryan Bader)。(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43988.shtml report 1046 科米尔VS古斯塔夫森 UFC中国讯UFC新任轻重量级冠军丹尼尔-科米尔(DanielCormier)的首场卫冕战已经敲定,他将在北京时间10月4日于德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