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邵婷16分露雯10+6 中国女篮19分胜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15四国女篮对抗赛在内蒙古锡林浩特进入首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7-58战胜德国女篮,取得本站赛事开门红,同时今年热身赛战绩提升为4胜0负。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是意大利女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6-15、16-13、29-11和16-19(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邵婷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抢下2篮板2助攻,露雯有10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杨力维贡献9分4篮板1助攻,陈晓佳、黄红玭和黄思静各自拿下8分。整场比赛,中国队的篮板和助攻都占据优势。

  首节开打40秒,陈晓佳持球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黄红玭手感不错连得4分,开场后中国队6-2确立优势。邵婷命中三分打停德国队,很快中国队13-8领先。德国队打出7-1攻击波反超1分,程凤2罚全中。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6-15领先德国队。首节中国队外线手感欠佳,三分球9投仅1中。

  次节一开始,孙梦然2罚全中,中国队20-19领先。中国队抢下后场篮板发动快攻,邵婷左手上篮得分。顽强的德国队再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黄思静左侧底角中投命中。次节结束前,邵婷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2-28领先德国队。次节,中国队三分6投0中。

  第三节开始后,露雯左侧底角命中三分,中国队连得7分领先11分,德国队请求暂停。露雯篮下二次进攻得手,中国队41-28领先。中国队的进攻完全打开,陈晓佳和杨力维联手命中3记三分,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三节战罢,中国队以61-39领先德国队。单节,中国队三分球6投4中。

  末节开始后,孙梦然上篮得分;露雯腰部被顶很痛苦,好在没有大碍。在纪妍妍拿下2分后,中国队65-41领先。放开包袱的德国队连得6分,此时高颂中投命中。黄思静腿部不适被换下场,比赛最后4分钟成为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19分优势轻取德国队。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5-陈晓佳、7-邵婷、10-露雯、13-孙梦然、14-黄红玭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83489.shtml report 900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15四国女篮对抗赛在内蒙古锡林浩特进入首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7-58战胜德国女篮,取得本站赛事开门红,同时今年热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