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东北虎举办青少年联赛 专业技术统计超CBA

来源:搜狐体育

  首届吉林东北虎青少年篮球联赛将于2015年9月5日——11月1日进行。

  本次联赛7-15岁青少年均可参与。个人报名、组队报名均可。超过7名球员即可组成球队。联赛按年龄段分为四个组,每组按照技术水平分为三个级别。每支球队至少可以打8场比赛。

  联赛提供专业的技术统计,记录得分、篮板、抢断等数据。比赛在吉林东北虎主场长春市体育馆进,让孩子们体验职业联赛带来的魅力。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为每名报名参赛球员准备了CBA联赛东北虎主场门票、现金抵用券以及参加下年度东北虎夏令营八折的优惠吸引小球员参与。并为不同名次的球队队员分别准备奖品,让小球员参与既有收获。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孙军表示:“我省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篮球基础,举办东北虎青少年篮球联赛就是为孩子和家庭提供一个感受快乐篮球的机会。成绩和名次都不是最重要的,让孩子们感受比赛的氛围,体验篮球带来的健康、快乐是最重要的。”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官方网站已开辟青少年篮球联赛专区,现已接受团队报名、个人报名及教练、志愿者报名。

  报名网址 www.jltigers.com 咨询电话:0431-85690088,8565976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16648.shtml report 557 首届吉林东北虎青少年篮球联赛将于2015年9月5日——11月1日进行。本次联赛7-15岁青少年均可参与。个人报名、组队报名均可。超过7名球员即可组成球队。联赛按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