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奖牌预测:孙杨200自夺冠 宁泽涛100自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5日,再有一段时间,2015赛季游泳世锦赛的游泳项目比赛就将拉开帷幕。近日权威杂志《游泳世界》对男子和女子的50、100和200米自由泳项目奖牌归属进行了预测,在他们看来,宁泽涛虽有实力但或许无缘男子100自的领奖台,而孙杨在男子200自项目上或许无人能敌。

  男子50自

  自从2009年来,巴西名将小西埃洛首次面临着丢失冠军的危险,他正谋求成为第二个在同一项目上连续四次拿下冠军的男运动员,但此次他危机重重。主场作战的莫洛佐夫、奥运会冠军马纳多和巴西的弗拉图斯都虎视眈眈。

  预测:金牌:莫洛佐夫;银牌:马纳多;铜牌:小西埃洛

  男子100自

  两届世界冠军马格努森将不会参赛,谁会接替他成为新的世界冠军?主场作战的莫洛佐夫会成为波波夫的接班人,还是阿德里安与费根的美国双雄实现双保险?喀山的100自决赛或许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一次,2013年四位选手打破了48秒,今年或许有6人可以做到。澳大利亚的麦克沃伊表现出色,中国的宁泽涛也是不确定的因素,去年他在亚运会游出了47秒65打破亚洲纪录,这一成绩足以保证拿到奖牌。

  预测:金牌:莫洛佐夫;银牌:阿德里安;铜牌:麦克沃伊

  男子200自

  自2012年以来,罗切特还未曾拿到过男子200自项目的金牌,这位2011世锦赛该项目冠军过去三年间保持在4-5名的水准。今年随着阿格内尔和萩野公介的退赛,他的形势不错。另一个状态低迷的就是来自德国的世界纪录保持着比德尔曼,四月份他游出了1分45秒60的成绩,足以拿到一枚奖牌。麦克沃伊和队友麦基翁、法国的康纳德都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但最强的威胁来自于中国的孙杨,他正谋求在同一届世锦赛上拿下4枚自由泳的金牌。2013年孙杨没有参加200自,但报道说他今年对此项目的冠军志在必得。四月份他的成绩是1分45秒75,当时他没有竭尽全力,因此他足以为中国拿下在200自项目的第一枚金牌。

  预测:金牌:孙杨;银牌:康纳德;铜牌:罗切特

  其他预测:

  女子50自:金牌:坎贝尔;银牌:斯约斯特洛姆;铜牌:卡尔

  女子100自:金牌:坎贝尔;银牌:西姆斯科克;铜牌:玛努尔

  女子200自:金牌:莱德基;银牌:富兰克林;铜牌:西姆斯科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26111.shtml report 1490 北京时间7月25日,再有一段时间,2015赛季游泳世锦赛的游泳项目比赛就将拉开帷幕。近日权威杂志《游泳世界》对男子和女子的50、100和200米自由泳项目奖牌归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