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富力问题不全在教练 不如让孔特拉回归?

来源:南都网 作者:马骁男

  富力的问题太多,不全在教练

  去年在中超有着强大进攻力的富力,在这个赛季已经成为了众多球队的“提款机”,但是问题真的只在于孔特拉?和上赛季相比,今年的富力最大问题就是缺少一把锋利的快刀。所以即便是换帅,还是无法解决这一问题。

  富力昨晚没有让米切尔首发,甚至连替补上场的机会都没有给他。作为孔特拉的嫡系,米切尔在上一轮比赛中抓住机会破门的瞬间,不少球迷还都记忆犹新。不过总的来说,相较于期望,米切尔给球队的帮助实在太少了,他暂时消失在球迷的视野当中实属正常。另一名外援博基拉,昨晚则因为一些简单的失误,在第57分钟就被换下。这场比赛,他的状态并不能算出色,但问题是,谁的状态出色?显然在人员的安排上,黎兵显得有些矫枉过正。这也透露出,球队即便是进行了换帅调整,还是面临着将帅相互不信任的状况。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黎兵称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面对永昌的客场,富力确实打得有些困难。事实上,富力在昨晚的表现,远不如孔特拉在任时期最后 的 一两场,除了结果都是输球之外,富力至少在场面上表现得还比较积极。都说换帅如换刀,但富力在昨晚显然没能验证这句话。除了下半场姜宁的一脚射门之外,富力的进攻在全场都没有给人记忆点。

  富力在今年的训练和比赛当中,并不是不能表现出好的攻击力或是配合,不过这些精彩瞬间,却总是只能成为“瞬间”,稍纵即逝,无法维持得长久。球队并不是没有技战术体系,而是看球员愿不愿意配合而已。说到不愿意配合,哈默德就是表明了不愿意配合孔特拉,因此只能被卖掉。而球队里面的其他“大佬”同样不愿意配合孔特拉,继而孔特拉只能无奈离队,悻悻地跑去深圳看米兰德比。此时此刻,不知孔特拉是否后悔自己来到中超。对于这个话少的罗马尼亚人,没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不过,他在世界教练排行榜上的名次却在这个短短7个月里面遭遇暴跌,似乎得不偿失。

  从昨晚的比赛来看,富力体现的仍然是孔特拉执教时期部分比赛的风格,换帅后短短时间内球队面貌并未焕然一新。外界从第10轮就开始讨论是不是要换掉孔特拉,结果直到第20轮才换,如果真的是孔特拉有问题,那么这中间的10轮,就是剪不断理还乱的优柔寡断。而如果不是孔特拉的问题,那么此时此刻,在清除异己后,剧情是否会反转,让孔特拉回归?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双方不是还没解除合约吗?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46931.shtml report 1827 永昌1-0富力李超送出绝杀富力的问题太多,不全在教练去年在中超有着强大进攻力的富力,在这个赛季已经成为了众多球队的“提款机”,但是问题真的只在于孔特拉?和上赛季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