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戟:输球不会影响球队信心 接下去会越来越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主场0:1不敌广州恒大,杭州绿城主帅杨戟表示,比赛输了,没有太多的话想说,恒大队整体能力在我们之上,输掉比赛但没输掉信心,大家信心反而越来越强,球队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强,会拿出一些办法,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有记者问到新来的两名外援的情况,杨戟表示斯皮拉诺维在6月底之后就没有参加过系统训练,转会来得突然,所以还需要时间恢复,博桑季奇也没有系统的训练,这场比赛表现不错,“最后的球如果进了就更好”。

  对于现在中超的保级形势,杨戟表示现在处于乱战时期,除了争冠集团就是保级的,现在就是要做好自己,来保级。

  这场比赛时绿城本赛季进场观众最多的一次,杨戟表示希望其它的场次主场能够有更多的球迷进场为绿城队加油助威。(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53620.shtml report 351 主场0:1不敌广州恒大,杭州绿城主帅杨戟表示,比赛输了,没有太多的话想说,恒大队整体能力在我们之上,输掉比赛但没输掉信心,大家信心反而越来越强,球队在接下去的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