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戟:输球没有输掉信心 保级形势还不是很明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6日 报道) 伤兵满营的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浙江绿城,罗比尼奥也迎来了自己在恒大的首秀,凭借郑龙的进球广州恒大延续了对绿城的连胜记录。绿城输球之后保级形势也不乐观,赛后主教练杨戟表示:“保级形势还不是很明朗,大家都纠缠在一起了。”

  绿城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比赛中他们还是给恒大制造了不少的麻烦,杨戟赛后说:“比赛输了,没有太多想说的,恒大的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今天遇到了近期最强的恒大,外援都上了。不过比赛输了,没有输掉信心,我们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接下来会是间歇期,我们好好备战,争取保级。”

  本场比赛绿城队的新外援登场,杨戟也点评了外援的表现,“斯皮拉因为代表澳大利亚打了预选赛,就没打比赛,打比赛很仓促,我对他的表现满意。”

  本赛季中超保级形势非常复杂,辽足、泰达和绿城本轮都输球,在谈到保级形势的时候,杨戟说,“现在大家都搅和在一起了,今后也会是这样情况,两极分化。要是哪一个阶段没有打好,就会陷进去。现在局势还不是很明朗,还不太好评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95&paper.cmsUrl= report 1375 恒大1-0绿城罗比尼奥中超首秀狂突破(搜狐体育张亮7月26日报道)伤兵满营的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浙江绿城,罗比尼奥也迎来了自己在恒大的首秀,凭借郑龙的进球广州恒大延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杨戟:输球没有输掉信心 保级形势还不是很明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