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完成生涯前十场大满贯赛 表现超同期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7月27日,如果泰格-伍兹还以为自己拥有14座大满贯冠军加身就可以高枕无忧,那么他可就要小心了,因为一位名叫乔丹-斯皮思的小伙子已经在赶超他的路上了。虽然之前斯皮思曾明确表示把自己目前的所作所为与今日的伍兹相比有点不公平。那么现在我们就拿二人几乎相同岁数在相同参赛情况下的表现来作比较。数据证明,斯皮思在这一点上的确略胜伍兹一筹。

  伍兹作为职业球手,1999年的美国公开赛是他参加的第十场大满贯赛事,在这十场大满贯赛事中他一共赢得一场冠军,3个前五,还有5个前十。在他完成自己的十场大满贯赛事时,他才22岁,已经是一位职业球手了。

  上周在圣安德鲁斯完满收杆的144届英国公开赛是斯皮思参加的第十场大满贯赛事,他在这十场大满贯赛事中赢得2个冠军,拥有4个前五。在完成了自己的十场大满贯赛事后,斯皮思作为一位职业球手只有21岁。

  这对于斯皮思而言意义重大,我们其实经常忽略了他的年纪和相对的缺乏经验,因为他在面对镜头接受采访,表现自己的时候显得非常有经验。现在他眼前是一条光明大道,在未来十五年的时间里,他尽可肆意发挥自己的潜能。

  在美国公开赛获胜之后,斯皮思在大满贯赛事上的成就已经超过了伍兹20多岁时在大满贯赛事上的。斯皮思在这一年里的表现充分证明了他和伍兹之间展开真正较量的日子不会太久。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55935.shtml report 983  北京时间7月27日,如果泰格-伍兹还以为自己拥有14座大满贯冠军加身就可以高枕无忧,那么他可就要小心了,因为一位名叫乔丹-斯皮思的小伙子已经在赶超他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