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牌网球教练接连来粤授艺 中国网球酝酿大爆发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继海宁、李娜教练卡洛斯、布沙尔前教练相继来广州传道授业后,又一位重量级教练抵临广东。近日,前法网冠军、ATP世界第一、“国王”费雷罗的终身教练——安东尼奥·马丁内斯·卡斯卡勒斯亲临深圳。除胡安·卡洛斯·费雷罗外,安东尼奥先生还参与费雷尔、阿尔玛格罗等球员的培养。

  本次除指导学员外,安东尼奥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家长以及各界网球人士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围绕青少年网球技术、心理建设以及饮食营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不同年龄段青少年训练侧重不同,安东尼奥先生指出,对于8~9岁的青少年,应着重于从趣味训练中增强协调性;而对于13~14岁的青少年,训练除设立技术提高目标外,还应设立相应的竞赛目标,而竞赛选择则存在诸多技巧。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61639.shtml report 341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继海宁、李娜教练卡洛斯、布沙尔前教练相继来广州传道授业后,又一位重量级教练抵临广东。近日,前法网冠军、ATP世界第一、“国王”费雷罗的终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