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萝莉组合”强势蒙蒂略难出场 鲁媒批野牛太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记者 左海涛

  千呼万唤,鲁能伤停近三个月的中场大脑蒙蒂略复出了,在先前与力帆的足协杯中,蒙蒂略替补登场打入一球,完美回归。然而令几乎所有球迷没有想到的是,蒙蒂略归位后,尽管他的状态和能力没有问题,却不得不面临接连替补的现状,如此境遇,并非蒙蒂略不够好,而是近期的阿洛、塔尔德利太过闪耀。六场联赛合力打入10球,“萝莉组合”的强势,让蒙蒂略被死死按在了板凳之上。

  其实在如今的中超赛场上,相比吉安、孔卡、高拉特、登巴巴这些天价外援,塔尔德利的身价相去甚远,阿洛的身价更只是这些人的零头,不过阿洛、塔尔德利却用高效的表现,让鲁能的花销变得物有所值。

  平心而论,蒙蒂略的大局观,在鲁能无人能出其右,然而阿洛、塔尔德利组建的“萝莉组合”的出色表现,让库卡也不得不忍痛割爱。库卡还不至于为了蒙蒂略,忍痛拆散自己的前场王牌组合。阿洛6场6球,高居射手榜头名;塔尔德利5场4球,由于有两次“塔神”替补登场,他的效率也高达90分钟1进球。“萝莉组合”的高效,变相造成上一场战泰达时,蒙蒂略甚至没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

  自从6月28日鲁能客战亚泰开始,每一场比赛,阿洛或者塔尔德利都会贡献进球,其中三场比赛“萝莉组合”一同进球,这三战鲁能全胜。惟一美中不足的是,近期的阿洛在进攻选择上有忽略团队之嫌,膨胀的信心,让他在更多时候显得过于盲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69839.shtml report 1344 鲁能3-1泰达野牛破门“示爱”球迷泰山晚报记者左海涛千呼万唤,鲁能伤停近三个月的中场大脑蒙蒂略复出了,在先前与力帆的足协杯中,蒙蒂略替补登场打入一球,完美回归。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