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两连胜获喘息良机 前场核心蒙蒂略伤愈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特派记者 左海涛 发自济南

  上周末,鲁能主场击败辽宁宏运,复仇对手的同时,完成联赛两连胜,低谷中的鲁能获得了喘气良机,仍处第一集团。扛过最难时期的鲁能,如今将会逐渐享受幸福时光,昨天上午新援尤西雷、高准翼首次公开亮相,他们的到来,将给鲁能的防线注入烈火与青春。赢球和新援入队两则好消息还不算完,在昨日的预备队比赛中,蒙蒂略复出了,从他预备队比赛中的表现来看,他已经完全具备了中超回归的本钱。时隔84天,鲁能真大脑,终于要回来了。

  还记得4月12日鲁能与富力的主场比赛,那场比赛中,鲁能1比2被对手绝杀,更令人心碎的是,鲁能一场比赛三球员骨折,其中伤势最重的就是锁骨骨折的蒙蒂略。那场比赛中,蒙蒂略被对手狠狠踢翻在地,锁骨骨折让状态正佳的蒙蒂略开始了漫长的养伤之旅。库卡当时就很失望地表示:蒙蒂略恐怕要离开三个月了。

  养伤期间的蒙蒂略并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积极的态度也加速了他的复健,6月初,由于康复进展喜人,蒙蒂略已经开始进行部分针对性的复出训练。不过正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尽管蒙蒂略复出欲望强烈,但毕竟是锁骨骨折,他的回归,还是逃不过人体康复时间的规律,只能相对减少一点时间。

  昨天上午,时隔战富力受伤84天,我们终于看到了蒙蒂略的比赛。还是那个大脑,尽管留起了略显沧桑的小胡子,但蒙蒂略在比赛中对局面的拿捏,依然恰到好处。在蒙蒂略的率领下,鲁能预备队2比0击败辽宁,蒙蒂略还打入了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归来首秀就有斩获,蒙蒂略的状态,令人欣慰。

  值得一提的是,在蒙蒂略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出任后腰的蒿俊闵已经成为了场上指挥官,蒿俊闵掌控比赛信心的增加、处理球的果断,已经给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且越来越适应后腰位置。如今,蒙蒂略即将回归一队征战中超、杯赛,两位球场极高的中场核心将联袂登场,球迷终于不用再为球队场面无序担心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19554.shtml report 1558 鲁能2-0辽足塔神破门拥抱队友泰山晚报特派记者左海涛发自济南上周末,鲁能主场击败辽宁宏运,复仇对手的同时,完成联赛两连胜,低谷中的鲁能获得了喘气良机,仍处第一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