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旧将赴中东劲旅获官宣 两年合同年薪7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伊蒂哈德官方宣布蒙塔里加盟 


  北京时间7月27日,沙特阿拉伯豪门伊蒂哈德官方宣布,正式与自由身球员蒙塔里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年薪高达700万欧元。

  即将年满31周岁的蒙塔里司职中场,加纳国脚,乌迪内斯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2年升至“乌鸡”一线队,从此开启了职业生涯。在乌迪内斯踢了五个赛季,出场153次,攻入9球;2007年夏天,蒙塔里离开意大利,来到英格兰,加盟当时还在英超联赛的朴茨茅斯,在2007/08赛季出场33次,攻入5球助攻4次,出色的表现帮助庞贝军团拿到了足总杯冠军,这也是蒙塔里职业生涯第一个团队冠军;蒙塔里的出色发挥,引起了穆里尼奥的兴趣,并在2008年夏天步入豪门,加盟国际米兰。

  在梅阿查最初的两个赛季,也就是在穆里尼奥手下,蒙塔里是球队轮换主力,随着葡萄牙人的离开,加纳中场在队内的位置开始不稳,曾在2010/11赛季后半段被租借至桑德兰,之后又在2012年冬窗租借至AC米兰,并于同年夏天正式加盟红黑军团,并签订了一份到2014年夏天的合同。在国际米兰效力期间,蒙塔里共计出场97次,攻入7球助攻10次,跟随球队夺得两次意甲冠军、一次意大利杯冠军、两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一次欧冠冠军和一次世俱杯冠军,可以说是蒙塔里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

  来到AC米兰后,蒙塔里起初表现不错,并在2014年合同即将到期时再度赢得一份到2016年夏天的合同,令人遗憾的是,过去一个赛季加纳中场表现不佳,而且场外新闻特别多,加之与主帅因扎吉的关系不佳,一系列的原因使得双方在2015年达成了提前解约的协议,蒙塔里成为一名自由身球员,并最终加盟伊蒂哈德。据统计,蒙塔里代表AC米兰总计出场83次,攻入13球助攻4次。对于中国球迷而言,伊蒂哈德是一支非常熟悉的球队,曾拿到过2004年和2005年两届亚冠冠军,屠杀过山东鲁能。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24270.shtml report 1615 伊蒂哈德官方宣布蒙塔里加盟 北京时间7月27日,沙特阿拉伯豪门伊蒂哈德官方宣布,正式与自由身球员蒙塔里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