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形色炮男!谁都别惹乔丹 手撕主帅!狂人大暴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乔丹不好惹
乔丹不好惹

  炮男都有什么类型?让我们给简单划分一下。有“行动回敬”类型,此类型的代表人物大多都是巨星级别的人物,有能力喷也有能力首场,有被喷的时候更喜欢用行动回敬对手;然后还有只喜欢撕逼不喜欢动手的类型;除此之外还有无辜被撕逼躺枪不得不回敬的类型,还有没有反抗能力只能充当鱼肉的。总之炮男之形色万千,绝对是让你大开眼界。

  A级别:此时无声胜有声,行动+语言攻势一波流带走,无可逆袭只能被动挨打,此类型喜好记仇,一经沾染是十年都得躲着走

  级别要求:历史地位和历史级别的水准,拥有强大球队能量支撑和个人技术支撑,可以对于喷或者被喷采取多样化的反击

  球星代表人物:乔丹、伯德、佩顿、巴克利、雷吉-米勒、奥尼尔等

  经典案例:乔丹VS骑士!关于乔丹的段子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而且算是个个经典。不过作为乔丹对手中第一个敢站出来撕逼乔丹的,骑士在当年绝对是捅了马蜂窝。在1989-1990的那个赛季,一些细心的记者发现乔丹在打骑士的时候总是发挥不好,只得到26.3分,结果当时骑士主教练邓利维却这样说道:“他是骑士的杀手锏,我们终于把他磨练成乔丹的克星,我想再不听话的公牛,背上也至少有一名骑士。”没想到从那之后乔丹每缝骑士便会暴走,特别是对位之前吹上天的威尔金斯格外凶狠。而1990年3月28日公牛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中,当时乔丹因为一次失误摔倒却遭遇客场球迷奚落,这彻底激怒乔丹,随即帮主大开杀戒,疯狂掠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69分外加18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4盖帽,冈德球馆在那一晚血流成河。

  B级别:就喜欢撕逼不喜欢动手,挑衅者多为比赛造势干扰对手,没有固定对象

  级别要求:有一定的撕逼能力和反撕逼能力,并且通常伴有强硬标签和武力值

  球星代表人物:加内特,巴恩斯、阿里纳斯等

  经典案例:加内特的碎嘴!对于加内特来说他根本没有固定的喷的对象,他可以用垃圾话和武力去揍队友,2008年刚刚组建波士顿三巨头的时候雷阿伦甚至因为加内特的“粗俗”而最终按耐不住表示了不满,至于和对手就更不用说了,加内特早在几年前就被联盟球员调查中,成为了联盟公认的“垃圾话”之王。加内特的垃圾话以喋喋不休和碎而著称,而且没有节操和下线,几乎一张嘴就是“株连九族”,你拐弯的三舅家弟弟二审的侄女的男友都能骂到,绝逼是让人听了想发狂那种,怪不得当年安东尼忍不了还要赛后武斗。不过这种类型的球星更希望是挑逗你,让你方寸大乱。

  C级别:被撕逼强势反抗型

  级别要求:通常伴有强硬标签和武力值和说话能力

  球星代表人物:狂人斯普雷维尔、阿里纳斯

  经典案例:狂人手撕主帅!在一次队内训练中,因为斯普瑞维尔给博格斯传的球不是特别的好,碎嘴子的卡列西莫便开始了对“狂人”的人身攻击,结果斯普瑞维尔再也控制不住积攒心底已久的怨气,用手疯狂地掐住了卡列西莫的脖子,当时他的队友都呆住了好在拉开了狂人。狂人为此被禁赛68场损失了640万美元,但却没有感觉到后悔。而卡列西莫回想起来心有余悸地说:“我当时旋晕无助,但我能确认一件事:他想掐死我!”而科比和阿里纳斯之前几年的斗法也都是科比喜欢先挑衅,结果每次阿里纳斯投中之后科比都会说上一句“幸运球”,直到阿里纳斯攒足了30分之后回敬到“你就不嫌累吗?”之后,科比才算是安静下来。这种类型的球星要不就是有能力不爱说话但是脾气不好,要不就是有说话能力而等着后发制人。

  D级别:被撕逼默默承受型

  级别要求:具有较高的学识和修养以及较低的联盟地位

  球星代表人物:林书豪

  经典案例:替湖人背黑锅,招科比狂喷。林书豪是联盟那种看似中产但实际上需要时时刻刻考虑自己合同的球员,而且脾气好有修养,他们通常会成为球星被嘴炮的对象。在湖人时期科比就曾因为书豪的失误而让其“给我TM的滚开”,而主帅斯科特也是以“他的失误太多”而夺走了书豪的首发位置。但是书豪这种人一般都不会反抗,即便是反抗也只是在队内公开抵触科比之后被老大更加的讨厌,随后还是被压制下去。在联盟混迹要不有实力,要不就有忍耐力,被撕逼默默承受而好好先生,非书豪莫属。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595826.shtml report 2328 乔丹不好惹炮男都有什么类型?让我们给简单划分一下。有“行动回敬”类型,此类型的代表人物大多都是巨星级别的人物,有能力喷也有能力首场,有被喷的时候更喜欢用行动回敬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