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杜明洋破僵朱朝庆锦上添花 国安2-0人和

来源:北京晨报-北京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中超预备队比赛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以2比0战胜了贵州人和。

  虽然在前一天的中超比赛里,国安队1比2不敌贵州人和,但在昨天的预备队争夺中,国安预备队占据优势。第24分钟,杜明洋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先拔头筹。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朱朝庆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2比0。这轮联赛后,中超进入间歇期,国安队也将放假几天,随后继续备战接下来的联赛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北京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52898.shtml report 340 北京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上午,中超预备队比赛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以2比0战胜了贵州人和。虽然在前一天的中超比赛里,国安队1比2不敌贵州人和,但在昨天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