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队经理与唐正东共进晚餐 大唐回家几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江苏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在社交工具上,透露唐正东即将回归。他还幽默的将唐正东比作是韩国超人气影星“rain”:和著名影星rain谈谈演出的事。随着唐正东的回归,江苏男篮的实力将明显增加,也将在下赛季向着进军季后赛的目标发起冲击。

  唐正东在江苏队效力过11个赛季,他的出色发挥也令江苏男篮成为CBA赛场上的强队。2011/2012赛季,唐正东为了实现自己的总冠军梦想,加盟兵强马壮的新疆队,并为球队征战4个赛季。事与愿违的是,唐正东并未实现冠军夙愿。

  如今唐正东返回江苏队,这对球队来说亦是一大利好。唐正东的回归将加盟江苏队的整体实力,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93116.shtml report 669 江苏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在社交工具上,透露唐正东即将回归。他还幽默的将唐正东比作是韩国超人气影星“rain”:和著名影星rain谈谈演出的事。随着唐正东的回归,江苏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