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箭 > 射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箭世锦赛中国男女队拿满奥运名额 达到目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2015射箭世锦赛在丹麦的哥本哈根继续进行,中国男女队双双拿满了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名额,达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

  按照比赛规则,获得世锦赛团体前八名的男女队伍将获得奥运会三个满额参赛席位。中国射箭队的参赛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力争一次性拿满奥运席位。本届世锦赛女团阵容主打年轻牌,队伍中年龄最大的是1990年出生的徐晶,另外两名队员则是22岁的上海队员朱珏曼和只有18岁的上海姑娘吴嘉欣。由于团体赛总共只有16支参赛队伍,这也就意味着只要胜一场,就可以获得奥运满额参赛席位,中国女队有惊无险地战胜美国女队,拿到了明年奥运会的三个名额。

  比起女队,中国男队就费了一些周折:在与日本队的1/8决赛中,中国男队与对手战成4比4,在一箭定胜负的突然死亡阶段,中国最终胜出,惊险地拿到奥运满额。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13022.shtml report 382 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2015射箭世锦赛在丹麦的哥本哈根继续进行,中国男女队双双拿满了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名额,达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按照比赛规则,获得世锦赛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