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箭 > 射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箭世锦赛中国男女队闯入八强 获满额奥运席位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沈楠)中国射箭男女队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2015射箭世锦赛团体赛中双双闯入八强,从而各自拿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三个满额席位。

  按照世锦赛规则,预赛后排名前十六的队伍开始捉对厮杀,获得前八名的男女队伍将获得奥运会三个满额参赛席位,十六进八的单场比赛成为获得奥运席位的关键所在。

  中国男队此次派出邢宇、戴小祥与顾雪宋的组合,三人在预赛后成绩排名团体第七,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排名第十的日本队。四局过后双方战成4:4平进入加赛。日本队射出三个9环,而同为27分的中国队以8、9、10环的更高精准度惊险进入八强。不过在之后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上演了与日本队同样的剧情,加赛阶段与对手同得27分后以微弱差距憾负预赛排名第二的意大利队。

  由徐晶、吴嘉欣和朱珏曼组成的女队在预赛后排名第三,她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5:1轻取排名第14位的美国队,将三个奥运席位收入囊中。不过四分之一决赛中她们被日本队6:0横扫,未能向更高名次发起冲击。(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30433.shtml report 474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沈楠)中国射箭男女队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2015射箭世锦赛团体赛中双双闯入八强,从而各自拿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三个满额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