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万小猪富人区共筑爱巢 总价330万欧明星为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小猪伊万曼市富人区共筑爱巢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外媒报道,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与男友施魏因斯泰格将在曼彻斯特的富人区买房定居,共筑爱巢,据悉这套房产价格达到330万欧元。

  去年9月,施魏因斯泰格与模特女友萨拉分手,随后有媒体抓拍到了小猪和伊万诺维奇在纽约牵手逛街的照片,两人恋情公布。随后小猪经常陪伴着伊万四处征战比赛,法网期间两人的秀恩爱更是成为一道风景线。

  此前伊万否认了两人订婚的传闻,不过外媒报道说,目前两人正在曼彻斯特挑选房屋准备定居,目的地则锁定在了一个富人区。对于小猪来说,在曼彻斯特定居合情合理,因为他将转会曼联,以后就在这座城市打拼。

  外媒报道说,伊万和小猪看好的房屋价格在330万欧元左右,这一地区巨星云集,鲁尼、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西班牙球星席尔瓦和范加尔都在这一地区居住。虽然330万欧元价格不菲,但对于周薪25万欧元的小猪和赛季奖金逼近100万美元的伊万来说,还不算什么问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13508.shtml report 1239 小猪伊万曼市富人区共筑爱巢北京时间7月30日,据外媒报道,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与男友施魏因斯泰格将在曼彻斯特的富人区买房定居,共筑爱巢,据悉这套房产价格达到3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