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拉莫斯续约皇马达一致 年薪飙升或成队内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拉莫斯最终留守皇马
拉莫斯最终留守皇马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与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敲定了续约合同,双方续约至2020年6月,拉莫斯的年薪也增长至900万欧元。

  《马卡报》报道称,皇马与拉莫斯最终在中国行期间谈妥了这份续约合同。年限方面,拉莫斯的现有合约从2017年到期延长至2020年6月到期,届时拉莫斯的年龄将达到34岁。这份合同的签署,基本意味着拉莫斯终老皇马。年薪方面,《马卡报》报道拉莫斯的年薪将从现有的税后600万欧元增长至税后900万欧元。另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 报道,拉莫斯的年薪可能超过1000万欧元,成为皇马队内继C罗、贝尔之后的第三高薪。

  上赛季结束后,拉莫斯与球队高层之间的关系一度十分紧张。拉莫斯一直对自己的年薪感到不满,而皇马高层却迟迟没有给出大幅加薪的承诺。而皇马与曼联关于德赫亚转会的谈判,以及曼联队拉莫斯的追逐,也间接干扰了拉莫斯续约的过程。好在经过深入交流,皇马最终留住了这位后场核心。据《马卡报》报道,此前拉莫斯一直在与皇马二号人物何塞-桑切斯谈续约的事宜,而在中国行期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直接与拉莫斯进行了交谈,成功留下了拉莫斯。

  拉莫斯在与皇马续约后将继续跟随皇马备战新赛季,北京时间7月30日晚皇马将在热身赛中对阵AC米兰。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11922.shtml report 1379 拉莫斯最终留守皇马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与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敲定了续约合同,双方续约至2020年6月,拉莫斯的年薪也增长至900万欧元。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