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将派63名运动员征战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能够去(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太令人激动了。7年前我观看了在那里举办的奥运会,现在我要在那里比赛了。”25岁的英国女子400米栏运动员比斯利得知入选英国队的消息后,在社交媒体上激动地说。

  比斯利是英国田协初步公布的63名征战鸟巢世锦赛的运动员之一,这是她第二次参加世锦赛,她两年前在莫斯科的比赛中闯入了半决赛。

  英国队里最大牌的明星当属在伦敦奥运会赢得两块金牌的长跑选手法拉赫,这位出生于索马里的选手在过去三年中,几乎垄断了男子5000米和1万米两个项目所有重大比赛的冠军,他在北京继续参加这两个项目的角逐。

  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冠军恩尼斯和男子跳远奥运冠军卢瑟福德也将出现在鸟巢赛场。卢瑟福德曾经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当时只名列第十名,但四年后终于在伦敦夺冠。北京奥运会女子400米冠军奥胡鲁古尽管已经31岁,也再次入选,她希望在北京第三次问鼎世锦赛冠军。

  这63名选手将在北京参加33个项目的角逐,其中男子16项,女子17项。

  按照英国田协的规定,入围北京世锦赛名单的标准有如下几个:世锦赛冠军或者欧洲锦标赛冠军、英国锦标赛前两名、达到国际田联参赛标准至少两次。另外对于只有一次达标成绩的运动员,如果英国田协认为他们有足够的潜力在北京进入前八,或者在未来的奥运会上有夺牌的希望,也有可能入选。

  英国田协给落选的运动员24小时的申诉时间,之后将在本周末公布申诉结果,届时最后的名单也将自然敲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24355.shtml report 688 新华社伦敦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能够去(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太令人激动了。7年前我观看了在那里举办的奥运会,现在我要在那里比赛了。”25岁的英国女子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