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曝蒙蒂略亲承明年回巴甲 承诺加盟弗拉门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巴西媒体报道,山东鲁能队的阿根廷外援蒙蒂略已经亲口表示,会在2016年加盟巴甲球队弗拉门戈。蒙蒂略在与弗拉门戈执行董事通话过程中表示,自己与山东鲁能队的合同在2016年6月将到期,届时他可以自由选择与任何球队签约。

  儒西莱加盟,塔尔德利及时恢复状态,山东鲁能队的阿根廷外援蒙蒂略已经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实际上从去年夏天开始,每一次转会窗口打开之后,巴西媒体都会铺天盖地地报道蒙蒂略即将离队的消息。而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蒙蒂略和鲁能俱乐部在一些事情上产生了分歧,随后巴西媒体报道说,蒙蒂略希望降薪回到巴西,而且恳切鲁能放人,而鲁能方面也已经开始积极寻找蒙蒂略的替身。不过对此事,鲁能俱乐部方面坚决否认。

  据最新报道称,弗拉门戈的董事会一直没有放弃对于蒙蒂略的“追求”,好消息是大部分的球迷的希望即将变成现实。蒙蒂略本人表示,在明年六月份他与山东鲁能队的合同就将到期,到时候他就会加盟里约热内卢最大的球队弗拉门戈队。

  虽然蒙蒂略的经纪人塞尔吉奥-伊利奥吉迪亚去年底就曾经对外宣称过,蒙蒂略的合同到2016年年底,但是不少巴西媒体都十分确切地表示明年六月份这份合约就将到期。届时,蒙蒂略可以自由地选择与任何其他球队进行签约。

  在与弗拉门戈队的执行董事罗德里格-卡埃塔诺的通话过程中,蒙蒂略确认了这一消息,而此前,弗拉门戈希望能租借蒙蒂略一年,但是被山东鲁能队拒绝。今年年初的时候,巴西媒体报道称,弗拉门戈队已经为蒙蒂略准备好了10号球衣,而且阿根廷人也愿意回归,但是“一些障碍出现了,并且阻止了交易的发生”。

  (Alse)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42027.shtml report 33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