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阿尔滨PK中能盼连胜 延边争20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4页 :北京北控VS湖南湘涛

  北京北控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日 19:30

  上周在客场北控不敌卓尔遭遇了一场失利,这也让北控放缓了赶超对手的机会,联赛到目前,北控依然没有获得过一次三连胜。本轮回到主场对阵湖南湘涛,对手正在为保级而战,北控正在为冲超而战,只有拿下对手才有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为冲超继续发力。

  湖南湘涛上轮联赛主场不敌阿尔滨,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轮又将客场对阵为冲超而战的北控,对于湘涛来说又是一场硬仗,只有取胜一条路可以让湘涛尽快脱离降级区。

  两支球队有着不同的目标,北控渴望冲超,而湘涛正在为了保级而努力。两支球队目前都有一样的问题就是缺乏稳定性,而在这之中,北控似乎要好一些,毕竟成绩可以说明一切。本轮比赛对于湘涛来说会有很大的压力,毕竟是客场作战。而对于北控来说,同样压力不小,本赛季还没有尝到三连胜的滋味,但想要缩小与对手的差距,这场比赛是最好的追分机会。

  胜负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898906.shtml report 4855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8月1日、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将展开角逐。本轮过后中甲联赛也就仅剩下三分之一的赛程,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延边的领跑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