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延边主场战河北 阿尔滨客场拒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延边长白山VS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7月11、1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将展开角逐,与之前的多轮联赛不同,本轮的比赛将会决定联赛接下来的走势。延边与中甲“恒大”华夏幸福的对决,北京北控与大连阿尔滨的对决,青岛德比,每一场比赛都会决定接下来冲超集团中谁将掌握主动权。而为保级而战的几支球队也都将为各自的目标而发力。

  延边长白山VS河北华夏幸福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2日 16:00

  上轮联赛延边在主场轻松战胜副班长联盛,拿到3分,凭借这场比赛的3分,延边在积分榜上的领跑优势也更加的稳固。本轮延边队将迎来强敌,主场对阵华夏幸福,刚刚引入“北埃神”埃杜的华夏幸福在锋线上实力大增,对于延边来说将是一个考验。

  华夏幸福本周中引入了在中超曾经打的风生水起在亚冠攻破过鲁能、国安两大国内豪门球门的“北埃神”埃杜,在进攻端实力有所增强,本轮客场对阵至今未尝败绩的延边,华夏幸福渴望收获一场胜利,使自己可以在冲超军团中占得主动。

  上轮联赛华夏幸福的比赛因为延期有了很好的休整机会,目前,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有6分的分差,延边近期势头保持良好,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比较让人称道。随着二次转会期的到来,各队都在不足的地方进行补强,华夏幸福的引援是实力、动静都比较大的,可见下半程这支球队是志在中超的,从目前情况看,本轮华夏幸福对阵延边,准备的会比较充足,而新援埃杜本周似乎不能登场,这对于延边来说或许是一个利好消息。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3593.shtml report 4161 延边长白山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时间7月11、1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将展开角逐,与之前的多轮联赛不同,本轮的比赛将会决定联赛接下来的走势。延边与中甲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