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杯决赛裁判将执法东亚杯 参赛四国裁判回避

来源:搜狐体育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体育专电(公兵 徐辰)受亚足联指派,来自10余个协会的裁判监督和裁判员将参与8月1日至9日在武汉进行的东亚杯足球赛执法工作,其中,澳大利亚男足亚洲杯决赛裁判法哈尼·阿里扎将领衔执法。

  参与本届东亚杯的包括2位裁判监督、4位男子裁判员、6位男子助理裁判员;4位女子裁判员和6位女子助理裁判。

  在今年年初澳大利亚亚洲杯执法了中国与沙特较量并以出色表现最终执法了决赛的伊朗裁判员阿里扎;同样在年初执法了3场亚洲杯比赛且刚刚执法了新西兰U20世青赛决赛的沙特“85”后裁判员法赫德·阿尔米达西;亚洲杯的两位东南亚替补裁判员、来自新加坡的塔基和马来西亚的阿米鲁等共4位裁判员将携他们的助理裁判员一起参与到东亚杯男足执法工作中,其他两位助理裁判员来自澳大利亚和中华台北。

  女子裁判员方面,澳大利亚、泰国和越南各有1位裁判员和1位助理裁判员,另一位裁判员来自缅甸;其余3位助理裁判员来自中华台北、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本届东亚杯包括男足和女足赛,参赛国有中国、日本、韩国、朝鲜,参赛国裁判员全部回避。(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44490.shtml report 495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体育专电(公兵徐辰)受亚足联指派,来自10余个协会的裁判监督和裁判员将参与8月1日至9日在武汉进行的东亚杯足球赛执法工作,其中,澳大利亚男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