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状态恢复 称想做好父亲与孩子享受度假时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有人还不太了解伍兹的工作习惯,他确实已经有太多时间远离赛场了。他似乎一直都很有空闲可以度假。在他4月份参加完美国大师赛之后就直到球员锦标赛,他都没有参加任何比赛,而这两场比赛之间间隔了一个月之久。“我用了整整一周的时间来恢复。”伍兹曾表示自己在奥古斯塔伤到了手腕。

  这样的解释似乎还是有些道理,但是伍兹在打完美国公开赛之后,他又发表了这样的言论:“我有段时间没摸球杆了。我带着两个孩子去了奥尔巴尼,我们在那里每天都去潜水,在那里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家庭度假时光。能够在夏天跟他们一起有这样一次放松真不错,特别是在我参加完这样一场比赛之后。能够远离高尔夫,跟孩子们待在一起享受片刻欢愉的感觉真好。”

  看来伍兹觉得在钱伯斯湾的那几天过得很糟糕。随后在英国公开赛遭遇淘汰后,伍兹又去度假了。“我用一周的时间来度假,完全没有摸球杆。我跟孩子们去了奥尔巴尼,跟他们每天都去潜水,我们每天都在水里发现新岛屿,找到新钥匙,我好好的放松了一周,再回到高尔夫中。”

  不难看出,伍兹非常喜欢跟孩子们去度假,他现在在赢得大满贯之前有了更为深远和重视的东西,但是人们仍然不明白他为何在最近的大满贯赛事上打得如此糟糕。他的表现让人觉得他在比赛中精神紧张,身体劳累,迫切的需要一次度假来缓解,但是事实是他只打了36个洞的比赛而已,他离晋级线都还有相当远的一段距离。

  当然伍兹可以随心所欲的去度假,他有足够的钱可以这么做。通过这一年的表现,我们不难发现伍兹现在好像更愿意去做一名好父亲。似乎他已经不像过去那样,对高尔夫有那么大的兴趣了。这对于一个曾经统治高尔夫这么多年的球手来说,做出这样的选择也是情理之中,但是这对于爱戴他的球迷来说,这个事实真的有点难以接受。

  好在伍兹并没有真的放弃高尔夫,他把自己的夏季赛程表安排得满满的,在本周进行的快速贷款全美锦标赛上,他在第一轮打出68杆之后,第二轮打出了66杆的好成绩。难得的跻身领先榜。也许多度度假,多跟孩子们待在一起,对于现在的伍兹来说,是个恢复状态的好办法。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65498.shtml report 95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有人还不太了解伍兹的工作习惯,他确实已经有太多时间远离赛场了。他似乎一直都很有空闲可以度假。在他4月份参加完美国大师赛之后就直到球员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