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鹿回头球会总经理戴玉应:海南岛 高球度假天堂

来源:搜狐体育
戴玉应颁奖仪式致辞
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戴玉应

  海南岛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气候条件,使其成为全国最适宜发展高尔夫运动的省份。目前,岛上开业的球场已达40余家——如何让海南岛的高尔夫旅游资源更广泛地被全国乃至全球的高尔夫球友接纳、认可,是摆在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面前的重要任务之一。为此,2015海南公开赛在每站巡回推广赛期间,都特意邀请了海南高协及岛内球会领导作为“推广大使”,跟随海南公开赛的脚步到全国各地推广岛内的高尔夫旅游资源。

  在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的山西站,担任“推广大使”的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戴玉应先生接受了媒体专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问:您觉得海南公开赛的举办对推广海南高尔夫旅游有哪些帮助?

  戴玉应:海南岛是高球度假的天堂,但是了解的人不是太多。海南公开赛全球推广赛的赛程遍及全国,通过这样一系列赛事的举办,可以让更多高尔夫爱好者知道有这样一个高球度假天堂。

  海南岛目前开业的球场超过40家。这些球场的风格各有千秋,打球价格的选择空间也非常大。从球场角度来说,有品质非常高的;有品质中等的;也有非常大众化的,球友们在这里的选择性同样很强。我们举办海南公开赛,就是要把海南岛的高尔夫旅游资源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它。我们的竞争力很强,即便相对于东南亚的球场,我们同样具备很大的竞争优势。而海南公开赛的举办,能让我们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让海南岛成为真正的高球度假天堂。

  问:鹿回头球会承办了去年海南公开赛的职业总决赛,请您从球场的角度来谈一下承办海南公开赛和承办其它比赛对于球场来说有哪些不同的地方?

  戴玉应: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在承办职业比赛时的首要目的,是从考虑品牌角度这一点出发来做的。从某种程度上说,承办海南公开赛的职业总决赛,就是一次品牌的定位。那有助于我们锻炼队伍、提高场地品质、扩大球场知名度。

  海南公开赛的全球巡回推广赛,是针对客户市场,针对不同区域球友来做的。当海南公开赛走完一圈,全国人民都知道高尔夫度假天堂在海南,海南岛有这么多好的球场,而且配套设施都很完善。去海南打球的人回来后,他们的感受就是酒店非常好:房间宽敞、档次很豪华、景观非常漂亮。通过高尔夫度假,我们同时提高了海南岛作为一个旅游市场的产品定位。现在球友们到海南打球,不管是从北到南还是从南到北,整个过程中都会无缝连接——从交通到酒店再到球场,各方面的配套服务都很成熟。

  总体来说,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的举办很有意义,我们都准备好了。欢迎各位(山西)球友到海南去体验最美的高球度假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40717.shtml report 1539 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戴玉应海南岛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气候条件,使其成为全国最适宜发展高尔夫运动的省份。目前,岛上开业的球场已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