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恒大是亚洲最强球队 今年能够再夺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阿尔萨德官网采访穆里奇 

  搜狐体育讯 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最近正在备战新赛季,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的采访,他表示恒大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今年有希望获得亚冠联赛冠军。

  穆里奇是广州恒大夺得2013年亚冠联赛功臣,他打破了亚冠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当选了当年亚足联最佳外援和亚冠最佳球员。不过穆里奇随后离开恒大加盟了阿尔萨德,在到卡塔尔之初,穆里奇饱受伤病困扰休战了很长时间,但好在赛季快结束时找回了状态。对于新赛季,穆里奇说:“希望球队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征战新赛季,我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现在我们在技战术和体能储备方面准备很多,为新赛季储备好体能。”

  “对我自己来说,新赛季我有一个挑战,因为我要上赛季因伤缺阵了有半年之久,希望给球队带来补偿,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并且尽量避免再度受伤。现在球队的训练氛围很好,大家也都饱含热情,斗志昂扬,接下来将进行友谊赛,更好的准备新赛季。虽然我不会阿拉伯语,平常的沟通有些问题,但队友们都很和善,我和大家关系很好。我英语很好,俱乐部也对我帮助很多。我会在新赛季竭尽所能,踢好每一场比赛回报球队和球迷,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和杯赛冠军。下赛季卡塔尔联赛将竞争很激烈,因为其他球队也有很多的高质量的引援。”穆里奇表示。

  阿尔萨德签下了前巴塞罗那球星哈维,对于这位新队友,穆里奇赞不绝口:“他是传奇巨星,能够和他在一起踢球是我的荣幸,也是任何球员的梦想。他已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实现了所有的梦想,拿到了所有的冠军头衔,是世界顶级球员,他的到来将会更好的帮助我们,也有助于球队实现目标。”

  今年亚冠联赛已经打到八强阶段,穆里奇如何看待:“八强球队都很强大,我希望恒大能够最终夺冠,他们在2013年已经做到了。”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和美洲杯上表现不佳,穆里奇表示:“现在巴西队正在经历一个断档期,因此表现难以符合球迷的期望。巴西队有很多问题,最明显的是除了内马尔外,没有其他超级球星,缺少能够帮助球队取胜的球员。我希望巴西队这样的情况不会持续太长时间。”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82259.shtml report 1432 阿尔萨德官网采访穆里奇搜狐体育讯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最近正在备战新赛季,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的采访,他表示恒大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今年有希望获得亚冠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