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今日将正式亮相世锦赛 400米自由泳打头阵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李昊皎)8月2日,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迎来游泳项目首日比赛。万众瞩目的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将现身赛场,他首个目标是向400米自由泳的金牌发起冲击。400米自由泳将于8月2日下午14点30分之后进行,决赛则是在当天晚上22点40分左右开始。

  本届世锦赛,孙杨一口气报了200、400、800、1500米自由泳4个单项,还将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上场。世锦赛历史上还从来没人能在一届赛事上同时包揽这4个单项的冠军,不知孙杨是否有机会创造历史。

  对于中国游泳队而言,孙杨无疑是最大的夺金点。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中国游泳队有孙杨、叶诗文和焦刘洋,但是如今在喀山,因叶诗文脚踝有伤,焦刘洋和刘子歌都不参加本次世锦赛,压力全部落到孙杨一人身上。不过,好消息是,很多名将都缺席了本届喀山世锦赛,孙杨夺金的希望又大了不少。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01148.shtml report 397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昊皎)8月2日,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迎来游泳项目首日比赛。万众瞩目的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将现身赛场,他首个目标是向400米自由泳的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