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备战世锦赛挑战4个项目 晒健身照显6块腹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今日,孙杨在微博中晒出两张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并称“喀山世锦赛倒计时30天敲响,这是我参加的第五届游泳世锦赛,这次我将挑战四个项目,压力是巨大的,但是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相信梦想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照片中孙杨裸露上身显示好身材,有胸肌、六块腹肌应有尽有,第二张照片中他还摆出搞怪手势,十分逗笑。

  网友评价道:“看样子自信满满呀!放轻松,你能行的!”“加油孙大白,腹肌照好诱人 ”“第二张是王宝强么”“我们杨杨就是苦中作乐的小逗比。第二张这姿势太逗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77664.shtml report 981 中新网7月2日电今日,孙杨在微博中晒出两张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并称“喀山世锦赛倒计时30天敲响,这是我参加的第五届游泳世锦赛,这次我将挑战四个项目,压力是巨大的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