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男子10米台 中国选手邱波杨健晋级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喀山8月1日电 (记者 高凯)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进行了跳水男子10米跳台的预赛和半决赛,预赛中因失误仅以第三、第四成绩晋级的中国选手邱波和杨健半决赛找回状态,分别以577分和539.75分排在前两位,携手晋级决赛。

  男子10米跳台米台,中国队派出邱波与杨健出战。预赛两位中国选手的表现都有一些失误,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依然是六轮动作,前两轮为规定动作,后四轮为自选动作。

  规定动作中,邱波发挥出色,以较高的动作质量轻松占据总分第一。小将杨健虽没有失误但发挥较一般,两轮过后位列第七。

  第三轮开始自选动作的较量,邱波继续稳定发挥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杨健状态回暖名次追至第五。

  第五轮邱波选择难度系数3.8的5156B,发挥出极高水平,得到102.60的全场最高分。杨健在难度系数3.6的5255B中拿到91.80的高分,名次上升至第三。

  最后一跳中国选手继续上佳表现,结果邱波以577分排在首位,杨健再追一名,以539.75分分紧随其后,两人携手晋级决赛。英国名将戴利、俄罗斯的米尼巴耶夫以及美国名将鲍迪亚,分别排在三至五位。(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01494.shtml report 538 中新网喀山8月1日电(记者高凯)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进行了跳水男子10米跳台的预赛和半决赛,预赛中因失误仅以第三、第四成绩晋级的中国选手邱波和杨健半决赛找回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