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哈登愿放权给劳森 大胡子或增加无球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哈登

  北京时间8月3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日前,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称,随着劳森的到来,他打算开发更多无球进攻的技巧,从而给后者让出一些控球的机会。

  另外,还有消息称,火箭也有打算让哈登和劳森错开出场时间,以保证球队整场比赛都维持掌控力。

  今夏,火箭通过与掘金的交易,挖来了准全明星级别的控卫泰-劳森。但在欣喜之余,下赛季如何平衡他与哈登之间的关系,却成了大问题。

  但日前,《休斯顿纪事报》却透露,哈登愿意在新季适当放权。据悉,未来大胡子有可能更多的采用无球进攻的方式打击对手,“更多的时候,哈登会通过劳森的传球完成投篮。当然,火箭依然希望哈登能发挥出最大潜能,因此他打挡拆和冲击篮筐的技能不会丢。”

  此外,纪事报还认为,劳森以及替补分卫索顿的到来,会让麦克海尔下赛季的排兵布阵更加从容。要知道,过去一年,哈登常规赛总出战时间排名联盟第一。但新季,这种情况或将有所改变。

  当然,为了不损失哈登的战力,同时让火箭比赛的掌控力维持48分钟,休城也有可能在未来错开哈登和劳森的出场时间。这样,火箭在比赛中将会时刻有一位优秀的指挥官在场上。

  不过作为一位明星级控卫,劳森对于打替补态度是怎样的,目前外界尚无法判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35122.shtml report 1115 哈登北京时间8月3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日前,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称,随着劳森的到来,他打算开发更多无球进攻的技巧,从而给后者让出一些控球的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