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早报:君子雷谈退役打算 掘金暂留火箭弃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君子雷 

  北京时间8月4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韦斯特入马刺为赢球

  今夏,大卫-韦斯特跳出与步行者下赛季价值1260万美元的合同,跟马刺签下了一份价值15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显然他这样做就是希望加入一支强队,赢得总冠军。近日接受采访时韦斯特表示,“我就是想得到一个赢球机会,在现在这个时刻,我只想赢球,我感觉我现在所处的境地可以让我赢球,我可以做出决定,于是我做出了现在的选择。”韦斯特还表示,马刺一直以来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影响到了他的决定,“最终,这就是关于我了解他们的问题,此前我跟他们对抗过好几个赛季,我很欣赏他们的做法。”

  君子雷谈退役

  雷-阿伦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现在的情况,他表示虽然已经40岁了,但是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我从没做过任何声明,我也没有正式宣布过退役。我希望能够认真对待这些事,我不希望成为那种说了退役,结果又复出的球员。我并不怀念NBA的生活,我意识到我错过了很多陪家人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或许在总决赛到来的时候我会有些怀念,看着骑士和勇士的决战,这就是一个史诗级的战斗。这可能是我唯一怀念赛场的时候,这时我就会想着上场拼搏。”

  掘金会暂留帕帕

  根据美媒体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当掘金交易得到帕帕尼古拉乌的时候,他们的计划是留下他,然后会根据今夏欧锦赛中的表现再对他的未来作出决定。虽然此前曾有消息称掘金将会裁掉他,但是帕帕尼古拉乌本人都并不知情,而且掘金方面也没有表明有这样的意图。现在有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很可能会在欧锦赛快结束的时候做出决定,而这也是他们现在没有将其作为筹码跟其他球队谈判的原因。此前在被火箭交易后,帕帕尼古拉乌曾表示,他的首要目标就是留在NBA,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可以拿到4.2分2.7篮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17204.shtml report 1357 君子雷北京时间8月4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韦斯特入马刺为赢球今夏,大卫-韦斯特跳出与步行者下赛季价值1260万美元的合同,跟马刺签下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