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蒂诺:批评梅西不可理喻 阿根廷队不能没有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马蒂诺:梅西已经足够好了
马蒂诺:梅西已经足够好了

  美洲杯结束后,梅西在国内一直被批评没有能带领自己的国家夺得冠军,但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蒂诺却不这么认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马蒂诺表达了他对梅西的支持。

  自从在决赛上被智利零封之后,梅西就一直承受着批评家和一些支持者的非议。很多人对他整届美洲杯只打入一粒点球的表现表示了极大的不满。而在赛后颁奖仪式上拒绝领取最佳球员奖项的举动也让很多人开始攻击他。但马蒂诺认为人们不应该再去批评梅西,梅西在这个夏天已经表现得很好。

  “在我看来,梅西的阿根廷美洲杯表演是他最好的表现,”马蒂诺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我甚至不想回应那些各种各样的批评,因为它们是不可理喻的,他们的批评是没有依据的。”

  马蒂诺清楚地表示梅西并没有把自己排除在9月与墨西哥的比赛外,“梅西没说过他不参加与墨西哥的热身赛。但一切都要看我下周公布的国家队大名单。”这位前巴萨主帅说。“作为阿根廷队的主教练,如果不能去选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会让我感到十分失望。没有人可以想象一个没有梅西的国家队。”

  马蒂诺同样表达了在美洲杯失利他一直不愿再回顾那段经历:“赛后我看到我的队员们的表情,这场失利伤害我的小伙子们,他们准备得很好但结果却很苦涩。”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26950.shtml report 1365 马蒂诺:梅西已经足够好了美洲杯结束后,梅西在国内一直被批评没有能带领自己的国家夺得冠军,但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蒂诺却不这么认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马蒂诺表达了他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