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难与火箭高薪续约 一新秀若爆发恐将他挤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5日,《红色94》著名专栏作家拉哈特-胡克撰文,预测了火箭锋将泰伦斯-琼斯未来在球队的前景。胡克认为,尽管过去几个赛季,琼斯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他的球场价值。但未来,他想与火箭高薪续约却非常困难。

  另外,如果新季莫泰尤纳斯能完全康复,新秀蒙特雷斯-哈雷尔也能爆发,那么琼斯在火箭的位置将会受到挑战,并且随时有被摆上交易货架的可能。

  早先,《grantland》的专栏作家扎克-洛维曾经撰文,对2012级新秀明夏的续约前景进行了预测。在谈到火箭锋将泰伦斯-琼斯时,洛维认为,琼斯很可能会获得一份年薪高达1500万美金的合同。

  但对此,拉哈特-胡克却非常不认同。胡克认为,尽管在薪金空间疯涨的大背景下,年薪1500万美金已算不上顶薪。可至少,这个价位的合同应该是开给一位稳定首发球员的。而稳定性,恰好就是琼斯最欠缺的环节。

  诚然,很多专家曾指出,琼斯的这种不稳定性,会随着年龄和经验的累加慢慢好转。但是对于一支志在冠军的队伍。火箭显然不会也不愿意在这个问题上等待太久。

  事实证明,琼斯是一位战力不错的球员,如果火箭用他作为交易筹码,至少在明年的交易截止日前,或许很难换回更好的人选。但同时,琼斯也常常掉链子,尤其到了关键时刻,他总是不那么让人放心。

  新季,随着约什-史密斯的离开,火箭对琼斯的依仗或许会加重。但如果在此期间,新秀哈雷尔能够迅速成长的话,琼斯还是有可能被摆上交易货架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201640.shtml report 842 北京时间8月5日,《红色94》著名专栏作家拉哈特-胡克撰文,预测了火箭锋将泰伦斯-琼斯未来在球队的前景。胡克认为,尽管过去几个赛季,琼斯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他的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