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联赛颁奖马刺安德森MVP 火箭落选新秀第2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凯尔-安德森 


  北京时间7月2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2岁的小将凯尔-安德森当选为2015年赌城夏季联赛MVP,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中一共23支球队参加,11天当中经历67场比赛。

  凯尔-安德森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中出场6次,帮助马刺队取得5胜1负战绩并进入决赛,决赛将在马刺队和太阳队之间展开。安德森场均能得到22分5.8个篮板1.5次助攻和1.3个抢断,7月17日对布鲁克林篮网队比赛中安德森得到25分8个篮板2个盖帽2次助攻,这是他夏季联赛当中最佳单场表现。

  安德森具有八分之一的中国血统,是马刺队2014年首轮第30顺位的选秀,14-15赛季当中安德森为马刺出场33次,其中8次为首发,场均能够得到2.2分2.2个篮板0.8次助攻0.5个抢断0.2个盖帽。安德森特点就是技术丰富,组织能力强,具有极佳的球场视野,进攻方面安德森拥有稳定的中距离投篮,还有三分远投,不足的就是在于对抗能力还欠缺。安德森是一位高个子控卫球员,新赛季当中他有望进入马刺轮换阵容,成为托尼-帕克替补,夏季联赛当中马刺队主帅哈蒙就大赞过安德森的篮球智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曾肯定过安德森的努力和天赋。

  今天NBA官网还公布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第一和第二阵容,其中火箭队落选新秀阿兰-威廉姆斯进入第二阵容。

  第一阵容包过凯尔-安德森(马刺队)、赛斯-库里(新奥尔良鹈鹕队)、道格-麦克迪莫特(芝加哥公牛队)、诺曼-鲍威尔(多伦多猛龙队)、T.J.沃伦(菲尼克斯太阳队)。

  第二阵容:拉里-德鲁二世(鹈鹕队)、伊曼纽尔-穆迪埃(丹佛掘金队)、德怀特-鲍威尔(达拉斯小牛队)、诺阿-冯莱(波特兰开拓者队)、阿兰-威廉姆斯(休斯顿火箭队),火箭队落选新秀阿兰-威廉姆斯在夏季联赛当中场均能得到20.5分11.8个篮板,他的表现得到ESPN等美国多家媒体及专家的称赞和肯定。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29501.shtml report 1224 凯尔-安德森北京时间7月2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2岁的小将凯尔-安德森当选为2015年赌城夏季联赛MVP,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中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