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91轻重对阵变更 约翰逊迎战英国悍将曼努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安东尼-约翰逊将在UFC191迎战曼努瓦

  UFC中国讯 原定在北京时间9月6日UFC191中进行的由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 VS 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的轻重量级对决日前出现了变化,UFC官方将这场比赛拆分成为了两场205磅的对阵。

  安东尼-约翰逊的新对手将是英国悍将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这场比赛预计也将成为本次赛事的联合主赛。而简-布拉乔维奇的新对手则是“终极斗士”第19季的轻重量级优胜者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

  安东尼-约翰逊目前战绩为19胜5负,其中13次KO对手获胜。在回归UFC后,他先后击败了“完美先生”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小牛头人”安东尼奥-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以及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但是在今年5月UFC187与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争夺置空的轻重量级冠军头衔时被第三回合降服击败。

  吉米-曼努瓦目前战绩为15胜1负,其中13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3月于英国伦敦举行的UFC Fight Night中被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在第二回合TKO击败,这也是他迄今唯一的一场败绩。在那之前他不仅14战全胜,而且全部终结了对手。更加匪夷所思的是,他在UFC的前3场比赛中,都是因为对手受伤而被裁判终止了比赛。

  科里-安德森目前战绩为5胜1负,其中3次KO,2次判定获胜。他在去年的第19季“终极斗士”决赛中首回合1分01秒TKO击败了马特-伯恩(Matt Van Buren)成为了轻重量级优胜者。之后他又在去年12月的UFC181中一致判定击败了贾斯汀-琼斯(Justin Jones),不过在今年4月的UFC On FOX 15中被吉安-威兰特(Gian Villante)第三回合TKO击败,被终止了不败职业战绩。

  简-布拉乔维奇目前战绩为18胜4负,其中5次KO,7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以5连胜的战绩签约UFC,并在八角笼手秀中用时不到2分钟就TKO击败了瑞典人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有趣的是,他在今年4月于波兰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55中被取代自己对战安东尼-约翰逊的吉米-曼努瓦一致判定击败。

  UFC191将于北京时间9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当晚的他头条主赛将是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VS 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的蝇量级冠军二番战,此外还有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 VS 亚利克斯-钱伯斯(Alex Chambers)的女子草量级对阵,值得期待。(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218502.shtml report 1617  安东尼-约翰逊将在UFC191迎战曼努瓦UFC中国讯原定在北京时间9月6日UFC191中进行的由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Johnson)VS简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