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火箭 新援加盟剑指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二、球队主要因素

  1、哈登

  哈登上赛季场均27.4分5.7篮板7.0助攻1.9抢断,赢得10.2次罚球,有60.5%的真实命中率,PER值为26.7,WS值为16.4(联盟第一)。哈登出战了联盟最多的单季2981分钟,他的防守积极性大大增强,他的进攻手段也愈加丰富。尽管在最后的MVP评选中输给了库里,但不可否认哈登打出了一个MVP级别的赛季。尤其在霍华德缺阵一半场次的情况下,哈登几乎是靠一己之力把火箭带到了西部第二的位置。幸运的是,哈登和火箭还有三年的合同,这足以确保球队在未来三个赛季都位居西部前列。

  2、霍华德

  不可否认,由于年龄和伤病的问题,霍华德的进攻问题进一步暴露,上赛季场均15.8分是近9个赛季以来的新低。但魔兽在防守端对于火箭的提升却是决定性的。季后赛中,魔兽场均有14.0个篮板(10.4防守篮板)1.4抢断和2.3封盖,他的防守可以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较平均水平下降8.6%。魔兽不在场时,对手百回合的进攻效率会比他在场时多5.6分。霍华德2016-17赛季的合同是球员选项,届时,因为工资帽的原因,他有极大可能跳出合同,另签新合同。对火箭而言,足够的竞争力就是留下魔兽的最大理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138464.shtml report 4014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火箭队休斯敦火箭上赛季打到了西部决赛才停止了前进的脚步。这是球队近18个赛季的最佳表现。尽管过程显得很曲折,但火箭的崛起已经成为事实,联盟的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