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获赠奢华iPhone6 价值230万英镑媲美小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6日,近日C-罗纳尔多将价值400万欧元的小岛送给经纪人作为新婚礼物的消息引发了外界的关注,据外媒爆料,博尔特近日获赠了全世界最贵的手机,赞助商赠送给了他一台极尽奢华的iPhone6,价值230万英镑。赞助商表示,这部手机的价格也足够买下一个小岛了。

  每年夏天,博尔特都会在英国的特丁顿居住,因此英国几乎可以算得上博尔特的第二故乡。近日,英国著名奢侈品牌Goldgenie(戈尔德金妮)打造出了一部极尽奢华的iPhone6,或许是为了品牌效应,他们把这部手机赠送给了博尔特。

  这台手机代号叫做钻石,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的机身周围镶嵌了许多价值不菲的小钻石,连苹果的表示都嵌满了钻石,手机本身还镀上了24k金,堪称比土豪金还土豪金。这是一家个性化定制的奢侈品生产商,还可以根据需要将机身改为纯黄金、纯白金甚至玫瑰金的质地,并且伴随着宝石和钻石的搭配装饰。这款手机价值230万英镑,约合360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则是2219万元。

  拉班-鲁姆兹是这家公司的创始人,他自豪地对记者表示:“这可能是当今世界上最高档的一款手机,如果要我评价,它的价值足以购买一座小岛。”外媒爆料说,除了博尔特之外,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和制片人、说唱明星吹牛老爹(P Diddy)也是该奢侈品品牌的重要客户。

  230万英镑的手机的确不是我们普通人能够消受得起的,为了更好地推广,Goldgenie公司还制定了“亲民价格”,他们的个性化手机起售价格是9700英镑。小编表示,这已经不是肾能够承受的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264036.shtml report 1072  北京时间8月6日,近日C-罗纳尔多将价值400万欧元的小岛送给经纪人作为新婚礼物的消息引发了外界的关注,据外媒爆料,博尔特近日获赠了全世界最贵的手机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