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排名:国足降2位列79名 少20分仍排亚洲第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5年8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积分减少了20分,由上月时的436分降至416分;而排名也下滑了两位,最新排名跌落至第79位,不过在亚足联榜单上依然排名第7。伊朗队依然在亚足联榜单上占据首位,而阿根廷队则继续坐拥总榜单的头把交椅。

  虽然中国国家队目前正在征战东亚杯,属于国际A级赛事,但由于比赛时间属于下个月的计分时段,因此国足在本计分时段并没有原始积分入账,在扣除掉四年前同期积分(2011年7月世预赛6-1老挝拿到的322.5分原始积分;世预赛7-2老挝也拿到322.5分)后再根据四年间每年的不同比重经过计算后,国足的FIFA排名积分比上月时少了20分,最新积分为416分。

  总排名也因此下滑两位,跌至第79位,不过这依然是近35个月来的第二好排名。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与中国队同组的中国香港队总排名再升3位,已经来到第151位。卡塔尔队排名升了1位后最新排名位列第95名、不丹队和马尔代夫队分列第164名(升2位)和第175名(升1位)。

  在亚足联榜单上,伊朗队总排名虽然下滑3位跌至第41位,但在亚足联榜单上依然坐拥头把交椅。目前正在武汉同中国队一起征战东亚杯的韩国队和日本队分列二、三位,其中日本队由于总排名下跌6位,因此被韩国队超越让出了亚足联榜次席位置。排名四至十位的依次是澳大利亚队、阿联酋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伊拉克队、约旦队和沙特阿拉伯队。

  阿根廷队以1425分继续在总榜单上领跑,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则超越德国队升到了第二名的位置,德国队退居第三。橙衣军团荷兰队下滑7位后跌出前十,最新排名仅位列第12位。牙买加队排名疾升21位,来到第55位,从而成为本月进步最快的队伍;塞尔维亚队则下滑23名,最新排名已经跌落到第66名,他们也成为本月退步最明显的球队。国际足联下次公布排名的时间将是9月3日。(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305605.shtml report 137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5年8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积分减少了20分,由上月时的436分降至416分;而排名也下滑了两位,最新排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