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50米自小组垫底无缘决赛 自评成绩达预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在俄罗斯喀山继续展开角逐。在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宁泽涛游出22秒28,仅排名第15位无缘最后决赛。该项目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22点39分左右开始。

  中国游泳队此次派出的是宁泽涛和余贺新参赛,实际上在该项目中上一次有亚洲选手亮相决赛还是在2001年的日本选手山野井智广。在预赛阶段,余贺新仅游出22秒51排名第20位无缘晋级。宁泽涛受困于起步环节,因此仅游出22秒43,比自己的最好成绩慢了0.52秒,不过还是拿到了半决赛权。

  半决赛阶段,宁泽涛被分在第一小组,且身处第一泳道。该组中实力很强的是美国人阿德里安和上届世锦赛亚军俄罗斯选手莫罗佐夫,两人分列第四和第五泳道。第二个登场的宁泽涛穿着长款保暖衣入场,并且目测看脸色并不好,据说在夺得100米自由泳金牌后他胃口出现问题,影响到了进食。

  比赛开始,宁泽涛的反应只能算是一般。相比较于阿德里安奋力挥臂向前猛冲,宁泽涛明显爆发力不够,尚未到半程便落到了后面。值得一提的是宁泽涛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上前半程也是其相对的短板。最终,宁泽涛以22秒28的成绩完赛在这一小组位列第八。在两个小组的总成绩排名第15位就此止步,无缘最后决赛。

  赛后,宁泽涛表示22秒28也就是预期的成绩,出发也就还好,反应也可以,就是到边有点问题,整体还不错。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场场都得去拼,除了100米自由泳的三场,还有两场接力,的确还需要去适应。(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99591.shtml report 3385 宁泽涛50米自小组垫底无缘决赛自评成绩达预期-->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7日,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在俄罗斯喀山继续展开角逐。在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