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延东:成功申办冬奥为契机 掀全民健身新高潮

来源:新华社

  刘延东在出席“全民健身日”活动时强调:以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 掀起全民健身活动新高潮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8日体育专电 8月8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在北京、新疆乌鲁木齐、内蒙古鄂尔多斯设立三个主会场,围绕“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来到内蒙古鄂尔多斯主会场,与各族群众共同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刘延东说,七年前的今天,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精彩开幕,七年后北京将携手张家口举办第24届冬奥会,明天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开幕,在此背景下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她强调,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实现健康中国目标的必然要求,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努力提高公共体育产品供给和服务能力,逐步缩小公共体育资源分布差距,不断增强群众健身意识、促进体育消费、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开创全民健身工作新局面。

  刘延东还实地观摩了校园足球训练和比赛,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校园足球工作汇报。她强调,要科学把握定位,提高校园足球普及水平,充分发挥校园足球育人功能,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作出贡献。(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42571.shtml report 590 刘延东在出席“全民健身日”活动时强调:以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掀起全民健身活动新高潮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8日体育专电8月8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体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