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大师赛因雨暂停 明日上午9:00将继续第二轮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 受暴雨天气影响,2014蓝湾大师赛-LPGA第二轮比赛暂停并改为明日上午9:00继续,整场赛事调整为54洞。

  暴雨天气从凌晨已开始,第二轮的出发时间延迟到上午10:20。开赛后,风雨继续且持续增大,赛事被迫于中午12:19暂停。

  主办方综合考虑天气情况后,于下午2:30宣布第二轮比赛推迟到明日(周六)继续,明天的比赛将于上午9:00开始,球员将从她们暂停比赛的地方继续比赛。由于倒数第三组选手只有两个人开球,且魏圣美刚好击出第一杆,故明天她们将在一号洞开始比赛,其后两组选手随后出发。

  如果天气允许,明天将补完第二轮比赛,星期天进行第三轮的冠军争夺。

  美国选手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是今天一号洞第一组开球的选手,她完成了6个洞,并在3号洞和4号洞连抓2只小鸟,本日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 “虽然暴雨,但球场的状况很好,场地的排水非常棒,但是雨实在太大了。” 她还说,“雨水令果岭较能停球,可以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我的推杆很好,表现不错。”

 

  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是一号洞第二组开球的选手,她完成了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她也提到球场的排水情况很好,只是天气状况不佳,暂停比赛是正确的决定。

  叶莉英刚好打了一个洞,她形容暂停比赛时雨非常大。“我们只打了一个洞,但是全身都湿透了。”叶莉英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43582.shtml report 1021 北京时间10月24日,受暴雨天气影响,2014蓝湾大师赛-LPGA第二轮比赛暂停并改为明日上午9:00继续,整场赛事调整为54洞。暴雨天气从凌晨已开始,第二轮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