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蓝湾大师赛-LPGA精彩回顾 佩斯蓝湾首封后

来源:搜狐体育
 

  李安-佩斯 蓝湾封后

  即便是瓢泼大雨也无法阻挡李安-佩斯在2014蓝湾大师赛-LPGA加冕。的确,当你在最后32个洞,一杆也不丢,反倒是抓到11只小鸟的时候,你很难被追上。

  德国25选手卡罗琳-马松显然明白这一点,因此当她成为星期一最火爆的选手时—她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最后三个洞连续推入3个超过15英尺的小鸟推——她只是庆幸自己能将名次提升到单独第二位,自己的好状态来得太晚,失去了与李安--佩斯争夺冠军的良机。

  李安-佩斯在卡罗琳-马松离开球场的时再次展示她精湛的推杆。第17洞,她的一个8英尺保帕推杆,绕着洞杯转了一圈,咣当落入洞杯,当她在最后一个洞推入6英尺小鸟推时,最终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实现了自己的首个冠军。她高兴地挥舞起了拳头。

  的确,李安-佩斯的推杆是她制胜的关键,而她的推杆之所以那么精准,按照她的话说,很可能与她对海南球场的草种熟悉有关。“或许我就是适合打那种草种吧。我可以轻松判读果岭。”李安-佩斯谈到她两次在三亚地区夺冠时说,“我觉得我可以一目了然地看清楚线路。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但我每次在这里打得挺好的。”

  李安-佩斯简介

  生日:1981年2月15日(33岁)

  国籍:南非

  转职业时间:2005年5月

  巡回赛:美国LPGA巡回赛/欧洲女子巡回赛双会员

  冠军感言:我真的不敢相信,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夺冠是我终生的目标,最终在这里实现梦想,相当特别。

  丹妮尔的四个生日蛋糕和一辆车

  丹妮尔-姜的22岁生日过得不能更充实了。星期天晚上,她们一行人从仁川坐包机飞三亚,在飞机上的时候已经是星期一凌晨,也就是说她的生日到来了,许多人祝她生日快乐。她们深夜入住威斯汀酒店,第二天一觉醒来,还是星期一,这个时候人们见到她,又祝她生日快乐。

  而晚上,威斯汀酒店和IMG都贴心地各自送给她一个生日蛋糕。再加上妈妈知道她想吃巧克力与冰激凌,专门从韩国给她带了两个生日蛋糕过来,因此她一个生日有四个生日蛋糕。

  如果这还不够充实,三天之后,蓝湾大师赛第一轮,丹妮尔-姜在17号洞,155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赢得一辆价值人民币299,900元的别克君越车(2.0T SIDI 智享旗舰型)。这是她生涯打出的第七个一杆进洞,却是她第一次因为打出一杆进洞而赢得汽车。这份生日绝对够重!

  黎族舞蹈展现球手美丽一面

  女子比赛与男子比赛最大的不同在于你在女子比赛中不止能看到精湛的球技,还能看到美丽的倩影。赛前的一场黎族舞蹈充分展示了女子球员的美丽,而且是东西方不同的美。魏圣美与林希妤代表的是东方的美,杰西卡-科达和桑德拉-嘉儿代表的是西方的美,而将她们串联在一起的是黎族的传统服饰以及黎族的传统舞蹈:竹竿舞。伴随着音乐以及竹竿的上下起伏开合,东西方的美女们偏偏起舞,让人们看到了别处难得一见的美。

  “我是第一次穿黎族的服装,我觉得自己看上去不错,我很喜欢。” 桑德拉-嘉儿说,“以前我仅仅在电视上看过竹竿舞,我觉得不太难,今天见到了舞蹈演员们的演出,才知道这么难,这么美,我试了试初级的动作,我觉得好玩极了。”

  魏圣美最抢镜头

  蓝湾大师赛上镜率最高的选手是谁?可以肯定,绝对是有着“小魔女”之称的魏圣美。魏圣美身材高挑,容貌俊美,而且精于打扮,即使站在那里不打球也引得摄影师们不断闪动着快门。

  显然魏圣美也是球迷的最爱。许多人一到赛场就问她在哪里,而且千方百计要找到她签名,当然,能有一张合影就更棒了。魏圣美显然很友善,只要是时间许可,都会满足球迷们的要求。许多球友都对她大加赞赏,既赞扬她长得漂亮,也赞扬她很会为人。当然,魏圣美的高尔夫也打得很好。虽然这是她手指受伤之后复出的第二场比赛,她就具有冲冠的实力,而最终她获得了并列第三名的佳绩。

  中国球员的感恩

  中国球员从冯珊珊到叶雷开始,都很感激高德雪总裁能够斥重金赞助这样一场最顶级的女子高尔夫比赛,让她们可以在国内与世界级的高手较量,向她们学习。其中,杨红梅和叶雷特别感谢高德雪,因为她们是凭借外卡获得参赛资格的。

  叶雷今年才13岁,她是第一次参加美国LPGA巡回赛。她说自己相当意外,也很感激高总给她这次机会,她从这场赛事中学习到很多。“竞争和对手都非常强,”叶雷回答自己有何感受时说,“看电视的时候,体会没有那么深,因为只会看到领先组。而当你实际去打,你才能体会到差距有那么大。我觉得我的长杆与她们相比,并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是切推上会差很远。她们经常很远的距离就保帕和推鸟,推杆比我少很多。与之相对,我两码(6英尺)的距离也推不进。我觉得这次我学习到恨多,而这一切都要感谢高董。”

  精彩语录

  “刚才(美国LPGA巡回赛专员)麦克-万恩说了,今年的赛事只是一个开始。我希望明年,后年,大后年,大家仍然能够来到这里。”

  —海南绿城高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德雪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那一年在汇丰冠军赛上,我们说不上是‘煮酒论英雄’吧,也就是喝茶论时事。高总(高德雪)说他要在海南建一座世界级的球场,而他准备在这座球场上举办一场世界级的比赛。恭喜他,他多年的夙愿终于实现了。”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昨天晚上2点才来到这里,但是一片漆黑。今天我醒来,摁下按钮,窗帘打开,我意识到自己来到了天堂。我想说谢谢你,高先生,让我们可以在天堂呆七天。在佛罗里达的员工刚刚通知我:我们已经刷新了LPGA历史上,24小时发推特图片的纪录。很明显,球员们与我的感觉一样。”

  —美国LPGA巡回赛总裁麦克-万恩(Mike Whan)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星期二打这座球场的时候,我就觉得这里非常漂亮。我去过全世界很多很多球场。这个球场在我去过的球场中,从漂亮的程度来讲,可以排名第三位。球场的状态非常好,像长草、球道草、果岭草、沙坑,全部都非常好。我觉得这个球场非常适合举办女子的比赛。非常高兴这次蓝湾能够赞助这场赛事,让我们所有人可以来到这么漂亮的地方,半度假,半比赛,享受这个球场。”

  —中国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说

  “球场的排水性能实在太棒了。我和克里斯蒂-科尔今天坐在地上等候的时候,完全是干的。非常干,感觉不可思议。如此短的时间,他们就能处理好沙坑,并让球场准备好,真是难以置信!我想如果别的球场也遇到这样的雨,我们的赛事肯定举行不了,因此真的不可思议!”

  —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魏圣美在星期六谈到球场的排水性能时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43903.shtml report 3343  李安-佩斯蓝湾封后即便是瓢泼大雨也无法阻挡李安-佩斯在2014蓝湾大师赛-LPGA加冕。的确,当你在最后32个洞,一杆也不丢,反倒是抓到11只小鸟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